表白  @堂前茶几 

  其實當初從你口中聽到你是因為我的啟邪圖才開始寫啟邪時,我是很意外的。因為沒想到我能夠賣出這樣子的安利來。

  說真的從第一章追到現在,中間真的是掉不少眼淚,尤其是最後一章大結局。

  或許一開始早就聽到你說結局會是BE的時候就已經有心理準備。其實還是希望他們兩個人能夠好好在一起,可這本來就是屬於他們的結局。

  誰叫吳邪終究不是那個年代的人,和張啟山戀愛只是一場意外。

  時間到了,他自然還是得回去他原本的世界。

  我們不是不能在一起,只是輸給時間。

  从今以后,我张启山再无弱点。

  這句話真的是瞬間讓我飆淚。

  你說你不會寫感情線。可當你寫出來他們兩人之間的互動,從認識到互相信任甚至到互相喜歡到最後成親。彼此承諾一起回一起走。雖說明知道不可能,但他們還是願意許下這樣的承諾,因為他們彼此深愛著對方,哪怕只是一點,他們都想好好把握住對方。

  文筆不好實在沒辦法寫出我心中的想法,但我想直白的和茶几說:哪怕這不是我第一篇看的啟邪文,但是我在看過的啟邪文中我最喜歡的一篇。

  謝謝你帶來這麼精彩的故事。

  謝謝你寫出這麼好的張啟山跟吳邪。

  謝謝你寫出這麼美的結局。

  或許他們的故事在這裡就停止,可他們的故事會一直在我們心中繼續進行下去。

  啟邪也是我心頭上的肉,能和你一起愛著啟邪真是太好了。

  也謝謝因為啟邪讓我認識到這麼棒的你。

  謝謝你,辛苦了。抱抱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61)

© 魅红酒染妆 | Powered by LOFTER